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乐清乐成街道党工委“共融共建”党建联盟启动

2016-06-17 17: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通讯员 杨良成

  #!time!#(通讯员 杨良成)6月15日上午,乐清市湖上岙村会议室人头攒动,乐成街道党工委“共融共建”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这是乐成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个新举措。

  为了推动原城北片17个山老区融入乐成主城区,促进下山党员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居住地的组织生活,乐成街道党工委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开展“城区山区融合、‘两村一企’共建”活动,以党建联盟的方式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管理。乐成街道将城北片17个村和城区强村、两新组织党组织按照“两村一企”的模式,组建西象片、景贤片等5个党建联盟。

  乐成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建鹏说,“共融共建”党建联盟是提升街道凝聚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使山区城区的融合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实践,利用党建联盟这个平台,山区城区互相学,一起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是实施扶贫攻坚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两村一企”,即“强村+弱村+企业”的模式,带动弱村经济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汤建鹏带领党建联盟党员在潘湖溪沿岸开展义工活动,并劝导溪边沿街店面做好门前卫生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