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科技企业评选百强榜单出炉

2016-05-14 08:36  来源:浙江日报李文芳

  浙江日报讯记者从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获悉,全省2016高新技术百强企业、最具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英雄榜”5月13日在杭州揭晓。其中,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位居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前三甲;杭州卡艾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问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远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成长性较强。

  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负责人说,评选高新技术百强企业是为了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而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的评选则是挖掘中小微科技企业潜力,推动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跨越发展。

  据悉,高新技术百强企业评价是针对我省经国家正式备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严格按照《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评价方法(试行)》,以2015年年度数据为基础,从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税总额、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研发经费支出、研发人员、拥有有效发明专利等多角度进行评定。

  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则是我省首次面向中小微科技企业进行的评选,吸引全省400余家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参与。当选的100家最具成长性科技型企业的产品或服务都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或是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高科技服务、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信息工程、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据悉,当选的企业还会获得政策、资金、金融服务等方面支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