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箱包添翼走世界

2016-05-14 08:36  来源:浙江日报陈培华王晓婕

  浙江日报讯电子称重箱包、智能防丢箱包、纳米超轻箱包……在刚刚落幕的第119届广交会上,来自嘉兴平湖市的新秀集团展示的一款款箱包充满创意。展位每天接待采购客商上百家,签约订单和意向成交额达300万美元。

  新秀箱包不仅在广交会上出尽风头,而且连续9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定制礼品。

  “从环保资料袋到电脑公文包,再到超轻防水双肩包,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会议用包的变化,就是我们公司产品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新秀集团创始人施纪鸿说。

  新秀集团研发中心内120多名技术人员专注箱包研发,从化学原料分析到物理功能检测,每年投入研发费用2200万元,已取得授权专利76项。

  “我们每一个自主品牌的箱包,出厂时实行全检。”新秀集团董事长赵学群说。在新秀集团的箱包检测中心,一个个拉杆箱悬挂在输送带上方,正进行轮子耐磨测试。箱包的滚轮须经过30公里耐磨测试。检测员鲍俊龙说,国内同类箱包轮子一般通过8至16公里测试就算合格。去年公司投入1800万元用于生产流程再造、“机器换人”,实现“两化”深度融合,该项目实施以来已减少用工200人,同时生产效率提升25%。

  近年来,新秀集团在各地开出了20多家品牌体验店,逐渐打开了国内高端商务旅行箱包市场。此外,新秀集团还争取到了美国知名品牌“CK”箱包类产品开发和国内经营权。“通过与国际顶尖品牌的积极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我们产品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施纪鸿告诉记者。

  同时,以新秀集团为龙头,平湖箱包企业抱团合力打造网上整体销售平台——“相伴宝”。这将打破平湖箱包企业各自为战的销售模式,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研发设计、检测检验等外包服务,实现产业升级,参与全球竞争,将平湖箱包更快捷地卖到全世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