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河上镇:周六召开毅行大会

2016-04-29 09:14  来源:杭州网

  这个周六,萧山河上镇要召开毅行大会啦!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萧山区“旅游南进”暨“喜迎G20与美丽同行”。活动时间从上午8点半开始,到12点左右结束。活动线路分为两组,一组是6公里,红石广场—百年老校—凤坞村—抗战纪念馆—三联村桥头黄村—梦娜斯庄园—朱坞公路—凤溪桥。还有一组是走完上面的6公里,继续往前走,经河上镇中—下门桥—海鸟天地到达终点,毅行全程约10公里,预计参加人员将有1000人左右。

  据悉,参加者一旦完成毅行还能抽奖。本次毅行为非竞技类赛事,凡是在规定时间内走完既定公里数,并通关打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此外,关注河上发布公众微信号,拍摄5张河上美景并转发到朋友圈,获得58个赞,还可在6公里和10公里终点站获得绿色植物一盆。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走完指定路程,都将获得毅行完赛证书。

  此外,组委会还设了免费接送点,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河上发布公众微信号,了解详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萧山记者 郑丽华 通讯员 韩惠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