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波东大门将“变脸”
世纪大道快速路一期初步设计获批

2016-03-10 09:4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通讯员 陈艳艳 记者 李华

  #!time!#世纪大道是连接宁波“东大门”的主通道,3月8日,世纪大道快速路(东苑立交—百丈东路南)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正式获市发改委批复,宁波“东大门”的面貌将发生重大变化。

  世纪大道快速路(东苑立交—百丈东路南)一期工程为宁波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全长1300米,道路红线宽度108米,采用“高架主线+地面辅道”的建设形式。

  本工程主线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设双向8车道(含匝道进出的集散车道),设计机动车行车速度80千米/小时,车行道标准宽度为3.5米。辅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双向8车道,设计机动车行车速度50千米/小时,车行道标准宽度为3.5米,匝道设单向2车道,设计机动车行车速度40千米/小时,车行道标准宽度为3.5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