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这周起,杭州市区多个路段有管制

2016-02-29 08:0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

  #!time!#从这周起,杭州又有多个路段因施工要管制。

  2月29日至4月30日:因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装饰施工需要,新塘路庆春东路口的东南西北各口限高均为4.2米,受限车辆需绕行。

  3月4日21时至2018年3月20日:因地铁4号线南星桥站主体三期工程施工需要,飞云江路的钱江路口至秋涛路口段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3月1日至4月20日:因地铁6号线凤凰山公园站一期管线迁改工程施工需要,部分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将被临时占用。

  即日起至4月30日,每晚22时至次日凌晨5时30分:西湖隧道北向南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新城隧道东向西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之江路隧道将占用之江路(清江路-庆春东路段)下穿隧道东向西1个车道进行施工,届时东向西机动车道将由2车道调整为1车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