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益农公开选拔村级工作人员 为换届储备新生力量

2016-02-16 10:20  来源:杭州网

  为进一步拓宽村干部选任渠道,优化村干部队伍整体结构,日前,益农镇公开选拔村级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益农镇初级中学举行。经过前期资格初审,共有43名优秀青年参加此次面试。

  为确保考试公开透明,该镇精心组织,面试的候考、引导、监督诸环节均落实专人负责,整个过程封闭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严格打表进行,此举得到考生充分肯定。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侧重语言表达能力、岗位匹配能力、协调处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内容,考生们各展所能,沉着应答。整个面试过程环环相扣、秩序井然。

  据悉,在公开选拔之前,益农镇对全镇村级干部队伍状况进行全面分析,就选拔名额、用人需求及培养管理等事项,广泛征求广大党员群众意见,并重点把好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关口,进一步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

  通过此次公开招考,进一步拓宽了村干部的选任渠道,为村级组织换届储备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公认度高、热爱农村工作的新生力量。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有针对性地为这些新进人员设置锻炼岗位,切实“压担子”、“搭梯子”,促进村级干部队伍成长成熟,为美丽新益农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张蕾 龚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