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吴兴:百年老字号举办新年活动

2016-01-10 07:5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张蘋

  浙江日报讯“香,真香!”2016年1月1日上午10时,在位于湖州吴兴区八里店工业园区附近的老恒和厂区内,当64岁的老师傅李水荣打开一坛特级香菇老抽的酱油时,周围的群众都不禁发出赞叹。

  “这酱油是我们用古法酿造的,是一百多年来不断改良工艺的产品,自然香了!”作为老恒和第二代酿造师傅,李水荣陪伴着这份香味走过了几十年的人生历程,见证着酱油生产的每一个发展与变化。

  从去年元旦开始,老恒和举办了为期5天的现场打酱油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参与。今年元旦,他们再次推出了这一活动,以比平日更为优惠的价格,邀请每一位市民带着自家的容器,前来打酱油。

  这不,提着大桶小瓶的90后姑娘胡霜霜,请李师傅帮忙打10斤酱油。“小时候我常帮家里人去楼下小店打酱油,不像现在都是直接去超市买。只有自己亲自打来的酱油,才有童年的味道嘛。”她说,家里几代人都是吃着老恒和的调味品长大的,一家人专程开着车过来打酱油,为了就是找回吴兴老底子的这份独特味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