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义乌: “义新欧”班列牵手DHL

2015-10-10 07: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沈超 市委报道组 龚献明

  浙江日报 讯10月9日上午,“义新欧”班列运营平台公司——义乌市天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德国邮政敦豪(DHL)旗下的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介绍,DHL全球货运将发挥货源组织和物流网络的优势,推进“义新欧”中欧班列驰骋亚欧间,提供每周二次的定班服务,开展铁路国际快件等服务,待条件成熟后,还将在白俄罗斯等国家设立货运分拨中心,提供第三方物流以及门到门运送服务,并开通阿塞拜疆和土耳其为目的地的“新丝绸之路”南线铁路货运通道。

  “义新欧”中欧班列被称为世界最长的铁路货运线路,DHL则是面向世界的物流企业。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义新欧”中欧班列快速发展、优化服务、拓展空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