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宁海:废弃油料炼成柴油

2015-08-21 07: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蒋勇 通讯员 俞欣澜

  8月20日,宁海鹏静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专利局颁发的“船舶生物燃料油”专利证书。自2013年10月至今,该公司累计获得“废弃油料再生回用”相关技术的8项国家专利,年产油料能力1200吨。

  在宁海县力洋镇田湾山坳,记者跟随鹏静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进入厂区,只见一桶桶废弃油料经过脱色脱胶过滤、工艺配料调整、反应罐催化裂变、纳米过滤等程序后,淡紫色的环保柴油从生产线源源不断流出,被灌装成一桶桶成品柴油。这些节能环保动力燃油原料,均采用废弃船用柴油、废弃植物油、煤焦油副产品、乙烯工程副产品等可再生原料,经先进工艺技术加工而成,各项性能指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林柏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