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商贷“借壳”新三板挂牌企业
再一次完成“实力升级”

2015-08-03 15:09  来源:温州晚报

  #!time!# 互联网金融业内一度流行这样一句话:“不想上市的平台不是好平台。”站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互联网顶层设计的出炉将加速互联网金融企业与上市公司的联姻,温商贷以敏锐的嗅觉抢占先机,率先迈出挂靠到新三板挂牌企业旗下的一步。8月1日,温商贷发布公告宣布完成“升级”工作,正式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441)全资子公司,温商贷由此成为全国首批、浙江省首批新三板挂牌企业旗下全资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温商贷成立于2013年3月,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温商贷成立以来,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狠抓风险控制为核心,坚持足值抵押原则,坚持信息公开透明,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不断创新。2015年3月与工商银行温州城西支行签订风险准备金托管协议,率全省之先推出亿元风险保障金,迅速确立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全国知名互联网理财平台。

  2015年7月18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P2P网络借贷属于民间借贷范畴予以“合法身份”,同时鼓励互联网金融在国内上市融资。温商贷互联网金融企业升级的成功案例,或将引发温州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升级潮,促进互联网企业更加正规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理财企业以其高收益、低门槛、操作便捷的特点吸引了大批有理财投资需求者的青睐。随着行业“基本法”《指导意见》的出台,对互联网金融行业长久发展非常有利,它让真正有实力、模式健康、运营规范的企业更好地服务市场、保护投资者,同时让不合格的企业被淘汰。

  未来P2P行业或将是大资本系的时代,投资人也理所当然偏爱有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选择互联网理财平台时,投资人最为关注的是安全性问题,其次才是收益。温商贷完善的风控实力、新三板挂牌企业的背景满足了投资者对风控与实力上的要求。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全资子公司后,温商贷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上市公司的标准开展经营管理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服务广大投资人,服务温州实体经济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于兆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