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文化温商”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新增微信投票通道

2015-07-30 17:16  来源:温州晚报

  #!time!#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温商”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初选,确定14名入围候选人名单,该活动现已进入公开接受社会各界投票环节。

  昨日,社会公开投票已率先在温州宣传网上启动,市民只需在网站上实名注册即可参与投票。今日,该活动再开通两条微信投票通道,市民只要关注“温州发布”(微信号:wenzhoufabu)或“温州晚报”(微信号:iwenzhou)的微信平台,发送你支持的候选人姓名,根据提示回答问题后投票即生效。一个微信号每天均可在两个微信平台上各投1次。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2日24时。

  本次投票的最终数据将从温州宣传网、“温州发布”微信平台及“温州晚报”微信平台上的所有投票数叠加所得。经过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将最终确定“文化温商”年度人物名单。

  赶快为你所支持的“文化温商”投上一票吧!

  ●“文化温商”年度人物候选名单

  钟俊岭男1978年10月出生,浙江思珀整合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灿渊男1980年9月出生,洞头县东海贝雕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经营师。

  林兵蔚男1982年3月出生,温州红连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BSE商学院温州分会副秘书长。

  金纬男1970年9月出生,温州市一棵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新视觉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光铁男1974年12月出生,浙江国智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汉乐男1970年1月出生,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浙江井树文化创意公司董事长。

  叶金火男1975年11月出生,毕业于中国美院,温州市玉峰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鹿城区逸嘉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白克男1972年5月出生,百嘉乐餐饮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酷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CEO。

  孙榕女1977年6月出生,温州市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小杰男1955年1月出生,温州市澳珀家俱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杜凌云男1976年1月17日出生,现任温州市中联·格莱姆乐器总经理。

  赵顺亮男汉族,1969年2月生,现任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聚光绘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志通男1977年8月出生,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室内建筑师,2007年全国城市雕塑建设“年度人物”,温州志通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亨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信乐男1965年12月出生,温州市为爱专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于兆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