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仙居杨梅借助互联网促销

2015-06-15 06:1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县委报道组 张肖斌

  浙江日报 讯 连日来,仙居县甜馨杨梅专业合作社的果农将山上杨梅采摘下来,挑选包装后,搭上顺丰快递后,被送往全国各地。“手机微信传播快、广,今年客户数量比往年多,上午发出的300多箱杨梅中,有半数以上客户是通过互联网途径来预订的。”合作社负责人郑军华说。

  眼下,正是仙居杨梅上市的季节。据了解,仙居杨梅种植面积达13.8万亩,投产面积11万亩,全县预计产量在7万吨左右。今年,仙居由政府部门出面,首次尝试与电商平台合作,推出网上促销。近日,仙居举行“媒梅结对——新媒体助力梅农卖杨梅”活动,共有30余家省、市、县公众微信平台参加,各个新媒体认领几家农户,通过微博、微信平台促销,既让消费者方便快捷地吃到美味杨梅,也为农户争取到更多客户,实现双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