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绕城高速“许村”互通更名为“许村南”

2015-04-08 09:39  来源:海宁日报记者 祝佳 通讯员 胡月梅 郭斌

  #!time!#日前,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发文,同意将杭州绕城高速“许村”互通更名为“许村南”互通,该互通收费站将同步更名为“许村南收费站”。目前,相关更名设施的更换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

  记者了解到,由于该互通出口规划命名“许村”,与正在建设中的沪杭高速“许村”互通重名,专家审查组在审查时认为,杭州绕城高速许村互通与沪杭高速许村互通重名,不符合“一名不二义”的原则,要求调整。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考虑到二互通所处的地理位置均在许村,为了便于驾驶员对地名的识别,今年2月份,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向省交通运输厅提出请示,建议将绕城高速许村互通出口由“许村”调整为“许村南”。

  沪杭高速许村互通建成后,届时,我市已建成的“二横三纵”高速公路网将拥有9个高速互通,分别是:杭浦高速长安互通、杭浦高速盐官互通、杭浦高速丁桥互通、嘉绍高速尖山互通、嘉绍高速袁花互通、嘉绍高速硖石互通、杭州绕城许村南互通、沪杭高速长安互通、沪杭高速许村互通(在建)。这一高速网以及互通构架,确保了我市任何一镇均能在10分钟之内上高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