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莲都积极开展农村公路提升改造数据采集工作

2015-02-14 11:45  来源:处州晚报通讯员 蓝涛

  #!time!#近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行农村公路“四个一万”数据库预填报的通知》的要求,区交通局积极组织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四个一万”工程项目数据采集工作。

  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区交通局带领所属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业务骨干所组成的调查小组,分别深入各乡镇(街道),对全区现有农村公路进行全方面的调查摸底,并对各条公路的里程、路基宽度、路面宽度、平纵面指标等相关数据进行采集。

  数据采集工作结束后,各小组对所得数据进行了汇总整理和科学分析,以此为基础拟定了莲都区农村公路三年攻坚“四个一万”的初步计划。

  根据汇总数据初步计划显示,莲都区约有需要进行提升改造的农村公路810.46公里,初步估算需要投入资金2.95亿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