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人居展周末开展

2014-05-13 09: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袁华明

  浙江日报杭州5月12日讯(见习记者袁华明)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有关部门获悉,中国(杭州)第十四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举行,届时首届网上人居展也将同步上线。今年人居展首次可以通过两种途径“逛”展,市民既可以前往展会现场参观,也可以浏览网上人居展网页。据了解,网上人居展将设新房馆、二手房馆、住房保障馆、咨询馆等四大板块,与实体展馆互为依托。

  和往年一样,今年人居展的实体展示仍将在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同时举行,加上网上展览后,将更加立体、全面展示杭州人居情况。本届人居展共吸引39家房企,参展的可售楼盘80余个、展示楼盘30余个,规模与往届相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