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紫菜之乡”大丰收

2016-11-16 10:08  来源:温岭日报 记者 刘振清摄

  #!time!# 11月13日,坞根镇东门头村村民满载紫菜回港,准备销售。

  坞根镇素有“紫菜之乡”之称,而东门头村是台州市海水养殖强村。近两年,坞根镇紫菜养殖户创新方式,改原来的筏架浮水式养殖为现在的定柱吊调式养殖,使养殖水域向10米深线浅海扩展,且所产紫菜具有质量好、产量高、管理方便、防病力强等优点,使紫菜生产得到迅速发展,面积成倍增加。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