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动漫英雄”送毕业

2016-07-05 08:39  来源:温岭日报 记者 庞辉斌摄

  #!time!#“大白!”“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几个动漫英雄人物走进教室的时候,孩子们立刻尖叫着沸腾了。6月27日,泽国二小的六年级毕业生迎来了欢乐又伤感的一天,毕业典礼上,该校校长和副校长们穿上动漫英雄的服装,为孩子们一一送上“毕业加油包”,内含一把尺子,寓意丈量自己今后的行为准则,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到达成功的彼岸;一本小册子,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一支笔,书写精彩的人生;一个笑脸,笑看人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始终保持一颗积极、乐观、向上的心。

  毕业生们吃美食、赏表演、赠寄语、走红毯,信心满满地离开了小学校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