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义乌:部门“一把手”年终电视直播大考

2015-01-16 08:19  来源:视野网 吕斌
  

  #!time!#1月15日下午,浙江义乌电视台演播大厅。义乌市91个机关单位“一把手”迎来年终“电视直播大考”。此次“电视大考”主要围绕“三互三评”,即互看、互学、互比,评干劲、评效能、评业绩。目的是要让机关单位自我加压,营造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通过电视直播述职,让全市老百姓知道这些机关单位做了哪些事,做得好不好,让百姓代表来评议。

  当天,首批参加年终“电视直播大考”的部门有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等25个部门“一把手”述职。据义乌市督查考绩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电视直播大考,义乌特地邀请250余名各行各业的代表,来当电视述职的“考官”,他们中既有义乌市级领导、部门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也有企业主、商户、电商、外商及媒体、网民代表,由他们为各述职“一把手”现场打分。考评成绩关乎年终考核,也将作为干部擢升的重要参考依据。每位“一把手”述职时间限定在8分钟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