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宁波公务员献血树榜样

2015-01-14 09:17  来源:视野网 章勇涛摄
  

  #!time!#冬日的清晨阴雨绵绵,宁波市政府大院却暖意融融。1月13日上午,30余家机关单位的100余位工作人员,走上献血车,挽起袖子,伸出胳膊,献上了一袋袋殷殷热血。截至下午2时,已有103名公务员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5500毫升。

  据了解,宁波市2013年新修订的《宁波市献血条例》,明确规定公务员要带头参加献血。2014年4月开始,宁波市定期组织公务员献血,公务员献血已成常态。据宁波市献血办统计,2014年,全市有3218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92万多毫升,还有1435名机关工作人员志愿加入了无偿献血应急流动血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