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绍兴:群众出题 书记答题

2014-05-28 09:21  来源:绍兴网 记者 沈逸斐 陈珂

  “沟通零距离”拉近党群距离

  #!time!#“有些干部事业心责任心不强,自身利益想得比较多,您对这种现象怎么看?市里又是怎样抓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怎样避免搞突击、一阵风?”“绍兴什么时候可以建地铁?”在5月27日晚的“沟通零距离”节目录制现场,群众代表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市委书记钱建民提问。

  钱建民针对“四风”突出问题整改、大城市建设、重建绍兴水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看病难等提问,认真思考,一一作答。在谈及干部作风建设时,钱建民表示,今年将全面深化领导干部社会化评价,让更多干部接受群众监督。在回答水城建设提问时,他说,水城建设有演不完的戏,要抓好规划编制,深入实施“双百双千”工程,努力打造现代水城典范。演播室内洋溢着真诚而热烈的气氛,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市领导傅祖民、吴晓东一起参加交流。

  据了解,群众代表提的这些问题都是通过现场提问、海采视频、网络提问等形式从全市各级搜集过来的,绍兴网的网友代表也代表网友进行了提问。“很高兴能和市委书记这样近距离交流。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让领导听听我们的声音。”提问的网友如是说。

  这次交流互动的详细情况,将在近期的绍兴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请各位网友留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