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五一节,去萧山临浦免费吃樱桃

2014-04-25 09: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生活刊见习记者 项佳妮

  #!time!#再过几天就是五一节了。这个假日,我们为50名读者提供了一个白吃樱桃的好机会。你想吃吗?那就赶紧来抢票吧。

  提供白吃樱桃机会的,是杭州爱恩农业有限公司的老板黄维。他的果园,就在临浦。果园里种了很多水果哦。这个季节,正是樱桃成熟的时节,能到他的果园里放开肚皮免费吃樱桃,多么惬意的好机会!

  黄维说:“我们果园里的樱桃挂果期最多也就半个月,这个跟当年的气温很有关系。今年因为樱桃成熟时期气温较低,所以成熟得较慢。从今天起,大概有半个月左右的采摘期。”

  黄维介绍说,他的樱桃每一颗都圆润饱满,入口甜度很高,和车厘子的嚼头比起来,这些樱桃有入口即溶的感觉。为了方便顾客采摘,去年,黄维将果园里的所有樱桃树都做了修整,剪掉了一些处在高处的枝桠,这也使得低处的果实得到了更好的日照和养分,更为饱满。他还介绍说,樱桃含铁量极高,多吃不但可以让皮肤变得红润嫩白,还有健脑和抗贫血的作用呢。

  黄维非常注重樱桃的品质,60亩樱桃树的有机肥都是他与他的工作团队一棵树一棵树地施肥,“这个工作一次大约需要7到10天的时间,我们要保证每棵树都能源源不断地为果实供给养分,增强果实的口感。”黄维也非常看重樱桃种植时环保绿色,他说:“采摘是一种乐趣,我们果园的樱桃可以直接站在树边大胆放心地吃。”

  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黄维特地为《钱江晚报·萧山生活》刊的读者提供了50张免费吃樱桃的票子。如果你看到此文,并且分享到朋友圈,就有机会领取一张体验券。

  有读者肯定要问,这个樱桃园怎么走?让我来告诉你吧:如果您自驾,走103省道至通济桥(进化方向),过桥走200米至高架铁路边即到;如果您乘坐公交,杭州的市民可坐吴山广场至临浦的327路,在萧二中下车,往回走200米过通济桥;也可坐地铁到湘湖站,换乘327路。萧山的市民可到通惠路公交站坐车,至通济桥下车,再往前过通济桥。万一您还是找不到,可以打个电话问一下:13355788081。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