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美丽径山游”月月有主题

2014-04-17 08:18  来源:城乡导报 记者 唐永春 通讯员 刘焕根 本版责任编辑 杲杲

  位于径山镇双溪村的六谷农庄一景

  #!time!#日前,径山镇趁春暖花开之季,推出2014年“美丽径山游”系列活动,春采茶、夏嬉水、秋采收、冬取暖,月月有主题活动,一年四季旅游活动精彩不断。

  今年,第十三届中国茶圣节定于4月19日在双溪步行街启幕。同时,径山镇着力推荐“激情漂流一日游”“温情采摘二日游”“野趣垂钓二日游”等“美丽径山游”经典线路。

  4月,中国茶圣节:采茶、品茶、漂流,茶乡风情游

  5月,山乡骑游节:骑车、古道、佛缘,禅茶文化游

  6月,乡村马术节:骑马、运动、漂流,休闲养生游

  7月,水上狂欢节:漂流、嬉水、逛街,美丽径山游

  8月,清凉葡萄节:葡萄、弥猴桃、花艺,农业观光游

  9月,音乐啤酒节:音乐、啤酒、美食,美丽乡村游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