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余杭塘栖二小第九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2014-04-15 09:48  来源:城乡导报 记者 王秋萍

  #!time!#近日,以“快乐童年艺术成长”为主题的塘栖镇第二小学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今年四月是全区中小学艺术活动月,又恰逢区第18届中小学艺术节,塘栖二小积极开展艺术普及教育。学校开设了声乐、舞蹈、曲艺、手工、绘画、摄影等艺术教育项目组,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个学习、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

  “校园艺术节的启动和深入开展,必将推动该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能更好地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塘栖二小校长虞国荣如是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