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走,到径山春游赏花去!

2014-04-03 09:14  来源:城乡导报 记者 唐永春 通讯员 刘焕根
盛开的樱桃花
蓝天果园梨花
路边桃花
各色郁金香
 水映花景
慢谷油菜花

  #!time!#近日,径山镇双溪村六谷农庄内引种的郁金香开出了红橙黄不同颜色的花,格外鲜艳夺目,前来农庄休闲垂钓的游客无不点赞,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边拍边赏。

  眼下,在径山镇,无论是景区、农庄,还是路边、堤塘、田埂,处处可见春花争艳。除了引种的郁金香外,历来有的油菜花、梨花、樱花、桃花也都竞相绽放;特别是山坡上的杜鹃花,漫山遍野一大片,呈现出山花烂漫的壮观美景。

  趁2014年春暖花开之季,径山镇推出2014年“美丽径山游”系列活动,春采茶、夏嬉水、秋采收、冬取暖,月月有主题,一年四季旅游活动精彩不断。

  4月,中国茶圣节:采茶、品茶、漂流,茶乡风情游

  5月,山乡骑游节:骑车、古道、佛缘,禅茶文化游

  6月,乡村马术节:骑马、运动、漂流,休闲养生游

  7月,水上狂欢节:漂流、嬉水、逛街,美丽径山游

  8月,清凉葡萄节:葡萄、弥猴桃、花艺,农业观光游

  9月,音乐啤酒节:音乐、啤酒、美食,美丽乡村游

  同时,径山镇趁机推荐“美丽径山”一日游、二日游经典线路。

   1、径山亲子一日游:

  线路:出发→径山小古城—慢谷→农家乐→返回

  活动内容:上午到达小古城慢谷,可以在阳光农场赏菜花、干农活,采摘瓜果,鱼塘里抓鱼摸虾;中午给自己做一顿美餐,体验农家生活,傍晚到涌泉山庄或百果园农庄体验径山农家乐美味。

   2、活力径山踏春二日游:

  线路:出发→里洪竹林山庄→径山古道→径山寺→径山渡假村(或农家乐)→羽泉路步行街→双溪漂流→翠峰庄园→返回

  活动内容:第一天,上午至径山镇径山村里洪竹林山庄,可在竹林深处采春笋、品农家美味;下午可步行(径山古道)或驾车至径山寺,领略悠久的历史文化,晚间可在径山渡假村或农家乐中就餐并住宿。第二天,可早起观看径山的日出,一赏径山美景,二赏杜鹃花,后下山至羽泉路步行街逛街购物,也可在茶厂喝茶休闲,或在双溪漂流尽情一漂,后至国家级森林公园中的翠峰庄园尽兴玩耍,可野战(CS)、骑马、激光打靶等,烧烤自助可解决午餐,下午若有兴趣可在依山郡风情小镇中进行一场球类比赛(足球或篮球),出身汗之后,小憩片刻,即返回。

   3、美丽径山亲情二日游:

  线路:出发→羽泉路步行街→小古城—慢谷→双溪漂流→陆羽泉公园→森禾园艺展示中心→翠峰庄园→返回

  活动内容:第一天,先到羽泉路步行街逛街购物,后到小古城—慢谷阳光农场赏花、体验农活或垂钓,也可聊天联欢,品味农家特色菜;下午体验双溪漂流,晚间可在双溪乐园进行音乐篝火晚会,尽情狂欢;夜晚入住陆羽山庄或梓夏客栈。第二天,先游陆羽泉公园,品径山茶,购径山茶、鲜笋干;后到森禾观光园看花卉、赏园艺、购盆栽,从径山带走山间田园的气息,然后驱车到翠峰庄园骑马、烧烤,体验山林野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