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2014富阳新登半山桃花节启幕

2014-04-02 10:22  来源:富阳新闻网 

  #!time!#人间四月芳菲尽,半山桃花始盛开。4月1日上午,一首《桃花谣》拉开了2014富阳新登半山桃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帷幕,半山村民们向大家发出盛情邀请,第11届桃花节正式启幕。

  《桃花谣》

  今年半山桃花节的主题是“桃花为你开,休闲半山来”,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7日,为时一周。桃花节期间除了今天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外还有许多活动等你来,4月1日至3日,在半山村原主会场有两场展示会,分别是“名、优、特”农产品展和凯迪拉克新款车型展;首届台湾风味美食节将于4月3日至7日在半山村委综合楼广场举行;杭城游客来半山参加“杭州动动帮”家庭体验农事、踏青赏花骑游桃源活动;4月2日下午的文化礼堂送文化进万家演艺专场和4月7日走读富阳进半山等两场文化活动。

  “本山叔”来半山了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除了歌曲、舞蹈,滑稽搞笑、小丑、魔术等节目引得全场笑声阵阵。著名曲艺笑星翁仁康老师用绍兴莲花落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赵本山的替身演员取胜的模仿秀,让游客惊呼“太像了”;浙江卫视的特邀演员皮蛋组合表演的《东北二人转》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频频互动,掌声、笑声连绵不绝。

  滑稽表演

  二人转

  在开幕式的同时,半山村原主会场还有有两场展示会,即“名、优、特”农产品展和凯迪拉克新款车型展。

  大麻子干菜饼

  半山村位于富阳市新登镇西南3公里处,村里地理位置独特,海拨400多米,满山的桃花与山脚下的油菜花、半山腰的翠绿竹子相互映衬,把半山打扮得格外美丽,让人赏心悦目,心情骤然愉悦!这里交通便利,是赏桃花、摘鲜桃、挖鲜笋、休闲观光、体验农家生活、品农家土菜的理想场所。(记者章群英通讯员吴卫平)

  线路介绍:

  

  名优特产:

  精彩演出:

  互动频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