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这个春天,因为有你更美丽

2014-04-02 10:51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文字 王静皎 摄影 边胜华 周志军 王德林 陆熙

  #!time!#春天的美好,在阳光,也在那一树一树的花;春日的阳光,是大自然里的阳光,更是勃发的生命力;春日的花香,沁人心脾,是浙北桃花岛上云蒸霞蔚的桃花,也是飘落于西塘小桥流水的樱花瓣。

  春光和煦、微风拂面,满目皆是姹紫嫣红,正是因为这份温暖与浪漫,千百年来,文人墨客不惜笔墨留下了一首首有关春天的美丽诗篇。乔吉的《天净沙》写道:“莺莺燕燕春春,花花柳柳真真,事事风风韵韵。娇娇嫩嫩,停停当当人人。”诚然春日里的万物再美,总得有人的映衬才好。

  在这个春日里,嘉善人格外繁忙。“清三河”的集结号已吹响,全面治水,全民参与,重现绿水人家,嘉善在行动;“三改一拆”众志成城,嘉善的环境整治力度空前加大。环卫工、绿化养护工、志愿者……纷纷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扮靓这个春天。春光里,勤劳的嘉善人耕种着一年的希望,父母孩子在春光明媚里尽享天伦之乐,恋人们在绿水蓝天间尽情嬉戏。

  春天,因为有你更美丽。花动一城春色,携一卷温暖,捧一束花香,在这个四月里,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一份静好的春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