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夜宵江湖之小海鲜 “土”海鲜你吃过吗?

2019-07-14 09:57:45  来源:杭州网 何晨

食客评价说“性价比高”

  名家·海鲜火锅

  地址:江干区钱潮路636号瑞凯水湘大厦

  营业时间:11:00-14:00,17:00-次日2:00 测评员:何晨

  名家·海鲜火锅,长期占据着秋涛路沿线美食评价榜高位。“性价比超高”,是食客们对名家海鲜火锅的一致评价,“300元可以吃到某些海鲜会所里1000元的东西,非常值得!”。

  雪花肥牛,肉眼可见的牛肉品质和清晰纹路;帝皇蟹,蟹肉雪白紧致,吃到嘴里新鲜Q弹,蟹黄可以蒸蛋,粉粉的,超级香;老虎斑,鱼肉雪白无刺,鱼骨和鱼头还可以做成椒盐,一鱼两吃;手工馄饨,够大够鲜,手工现包,价格也合适,吃完大餐来一碗,非常惬意。

“土”海鲜你吃过吗?

  小厨师

  百井坊巷店地址:下城区百井坊巷43号

  营业时间:11:00-次日3:00

  胜利河店地址:拱墅区胜利河美食街霞湾巷228号

  营业时间:11:00-次日2:00 测评员:何晨

  小厨师第一家店在百井坊巷,是2001年元旦开张的。当时还只是一个很小的门面,没有店名,只在玻璃窗上写了“小厨师”三个字。老板虞敏的爸爸和舅舅,都是舟山大型渔船的老大(船长)。

  土鸡、土菜好吃,“土”海鲜,你吃过吗?土海鲜,在海边人家口中,叫小鲜泥土货,就是海边滩涂上的小海鲜。现在是禁渔期休渔期,但却是这些“土”海鲜最好的时节。跳跳鱼、望潮、蛏子、花蛤、血蛤、海瓜子等,都是肉质最壮、最肥厚饱满的时节。

  这些“土”海鲜,用的也是最“土”的烧法,清煮、炖汤、清蒸,保持小海鲜的原味。

  当然,在小厨师,你也能吃到杭州人比较喜欢的葱油、姜葱炒、蒜泥、红烧、酱爆、椒盐、铁板等各种烧法!

  除了海鲜还有烤肉砂锅烧烤

  三立海鲜美食广场

  地址:下城区绍兴路538号

  营业时间:15:00—次日3:00 测评员:何晨

  说起城北的夜宵,那不得不说下三立海鲜美食广场。3000平方米的区域,室内的包厢、大厅、卡座,中心的露天区域,任由饕客们挑选;海鲜自选区,水池中满满的鱼、虾、蟹等几百种来自各种基地直采的海鲜,价格还很亲民。还有网红高压锅生蚝、麻辣小海鲜等……

  捞汁麻辣小海鲜系列:肉质鲜美的蛤蜊、鲜嫩肥美的海蛏子、口感细腻Q弹的墨鱼仔……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诱惑。

  网红高压锅生蚝:蒸熟的生蚝,用小刀一翘,肥嘟嘟、水灵灵的肥美蚝肉呈现于眼前;可以直接品尝生蚝的原汁原味,也可以搭配秘制的酱料。

  千岛湖家烧有机鱼、秘制花雕冰镇小龙虾……在这里除了可以吃到各种丰富多样的海鲜之外,还有王三烤肉、金华砂锅、新凯旋烧烤等夜宵,好不热闹。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龙游溪口镇:牵住“牛鼻子” 智治“线乱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