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绍甬智慧高速曹娥江大桥先行栈桥工程拟三季度开建

2019-07-05 11:10: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京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京6月28日,拟由浙江交通集团为主投资建设的杭绍甬智慧高速公路跨曹娥江大桥先行栈桥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先行段工程的建设,对加快和保障后续跨曹娥江大桥建设工期、服务浙江省大通道建设、促进绍兴市滨海新城融入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该立项工程为杭绍甬高速杭绍段跨曹娥江大桥(主跨188米连续钢构梁)先行栈桥,位于曹娥江滨海大桥下游约100米处,起始点为从曹娥江东侧堤坝至曹娥江主桥边墩,拟采用贝雷梁+型钢结构方案,栈桥全长约432米、宽9米。项目总概算批复金额2386.75万元,计划今年3季度开工建设、4季度建成。

  杭绍甬智慧高速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是浙江省“46+5”重大交通项目中5大重点项目之一,是浙江省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智慧化、数字化发展的先行示范工程,是快速连接杭甬两大都市圈和杭州湾南岸再造一条高速的迫切需要。

  根据省政府要求,杭绍甬智慧高速2019年力争关键性节点工程先行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双管齐下,同时推进曹娥江大桥先行栈桥与涉地铁1号线交叉节点工程。曹娥江大桥先行栈桥的初步设计批复,标志着杭绍甬智慧高速先行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洋快餐垃圾分类做得如何?杭州突击检查(附视频) 让上海人“拎不清”的干湿垃圾 在浙江有更接地气的名字 塘栖迎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古镇的别样之美 走出沪杭甬 浙江基层如何念好“垃圾分类经”? 物业保洁任“桶长” 黄岩垃圾分类更精准 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上海版VS浙江各地版 你能看懂这些不同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