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重构商业序位 2017中国新零售论坛定档义博会

2017-09-07 08:44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施建邦

  2016年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业创新转型的意见》,对实体零售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创新发展方式、实现跨界整合、不断提升商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及效率做出了全方位部署。一时间“新零售”一词开始在各大主流媒体频频出现,热度不减。

  义乌作为一个商品集散中心,连接着世界各地的卖家;只有做到商品品质升级,才能拉动品牌整体升级;只有品牌整体升级才能拉动整个产业升级,只有形成产业高地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和商家。时代在发展,商道却从未改变,人在哪里连接就在哪里,连接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

  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而义博会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品连接纽带之一,在传统零售业和电商都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之际,在“新零售”的时间窗口正在显现之际,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新零售专委会、义博会组委会主办的新零售展馆、中国新零售经济论坛应运而生,力争占领新零售时代的制高点,助力中国传统经济转型、为义乌产业经济升级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论坛以“定义新零售,重构商业序位”为主题,采用半圆桌会议,穿插式主题演讲的方式,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新零售的未来走向,深入研究未来商业序位。此外,活动当天还将举办新零售新锐企业颁奖典礼与新零售课程分享,主办方将邀请资深讲师现场讲解在新零售的浪潮下如何进化自己的思想,同时邀请重量级嘉宾为新零售新锐企业颁奖。

  活动将于10月2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新零售馆举行。中国新零售商学院执行院长方水耀表示,“新零售包含了移动电商,实体零售、跨境电商,2017是新零售的发展元年,这一次的论坛就是为了今后新零售在义乌的发展打下基础,本次论坛的整体规格与高度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希望参加论坛的企业家们都能有所收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