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本周持续降温时有降水 亲们准备好告别夏季了吗?

2017-08-31 08:24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雅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93795931876957188.jpg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高温高温悄悄过去,留下许多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小编我来告诉你。

  这段时间,冷空气持续发威,北方秋雨催凉,南方高温渐消,根据中国气象局消息,东北大部气温依然是明显偏低的状态,最低气温也只有10℃左右,西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汉、江淮等地最高气温将普遍不足30℃,部分地区甚至不足25℃,而在江南、华南中东部等地气温也将陆续下跌,湖南、江西、浙江大部都将摆脱高温,仅在广东、广西还将有高温出现。小编这私藏了一幅“春夏秋冬”图,分享给大家看一下。

7e369e7ely1fj1fh6g3thj20go0dc1kx.jpg

  虽然从全国看,我大江南地区还处于夏季,但从时间轴纵向来看,在浙江上方盘踞的高温已经所剩无己,并且降水开始增多,一幅“夏军撤退,秋季入主”的态势。

7e369e7ely1fj1kf144cij20nw0jdgoa.jpg

7e369e7ely1fj1nbc86gej20dw0ba75f.jpg

  根据全省天气预报,昨天夜里浙中南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雷阵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今天浙北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雷阵雨。明天浙北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上全省最低温度24-26度,最高温度,浙北北部28-30度,沿海地区31-33度,其它地区34-36度。

528795507124075932.jpg

  顺便说一句,之前提到的今年第15号台风“珊瑚”现在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但未来对我国无影响,倒是16号台风正在行程中,一旦形成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我国的南部地区,预计九月初可能形成,各位小伙伴可以届时关注下。那么,老规矩,小贴士,走起!

M000BB9CggSA1mnSk6AHSLpAAVfCFQjGyw504.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