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敲车窗盗窃财物6起民警从“垃圾堆”里把他抓了

2017-08-03 16:40  来源:丽水网 记者 杨敏 通讯员 叶志明

  昨天晚上6点23分,因涉嫌敲车窗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份以来,市区连续发生多起轿车车窗被敲、财物被盗的案件,莲都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迅速介入,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

  让民警感到奇怪的是,嫌疑人每次都“消失”在市区丽青路与开发路交叉路口附近的某网吧,民警再调阅网吧监控时,发现嫌疑人并没有走出网吧大门。

  昨天中午,巡特警对网吧周围进行了搜查,发现网吧所在大楼的3层,是一个已经废弃的场地,面积约有300平方米,而进入这片场地的唯一通道,是一扇老旧的拉门。

  中午1点左右,民警在一间被隔开的小间里,发现正呼呼大睡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让民警吃惊的是,“围绕”在陈某周围的,都是一些使用过的餐巾纸、快餐盒、啤酒瓶等垃圾,小隔间里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霉味。

  今年25岁的陈某是丽水本地人,据他交代,因为没有生活来源,他砸了6辆车的车玻璃,“收获”了导航、香烟、零钱等物品。

  (请颜先生到本报领取报料费30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