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嵊泗菜园镇文化惠民下乡演出 让百姓乐享“文化大餐”

2017-07-29 14:05  来源:浙江省文化厅 程星星 

  近日,菜园镇石柱社区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主题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石柱绿色家园”的文化惠民演出在这举行,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和游客前来观看。

  演出以岛城艺术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序幕,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五水共治》让观众们拍手叫好。随后男声独唱《感谢》、情景表演唱《渔家姑娘在海边》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示了美丽海岛建设的成果。晚会期间,主持人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让众多群众参与回答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垃圾分类很重要,平时在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垃圾的分类,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自清门前垃圾。”石柱村村民王大伯说。

  丰富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来自宁波的陈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认为嵊泗的环境非常棒,垃圾分类知识也普及得非常到位。陈先生表示:“这次演出宣传了垃圾分类,我觉得特别好,可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也能让我们游客享受到嵊泗优美的环境。”

  “这台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石柱社区村村支部书记张存康如是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石潇俊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