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酷炫!杭州2号线西北段有彩色列车了

2017-07-07 14:54  来源:腾讯客户端 

  这段时间,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一直是杭城的热点话题。7月7日2号线西北段又增加一大亮点:杭城首列全包彩色列车上线了!

  很多人羡慕上海的地铁有五彩斑斓的彩色外包,还曾有迪士尼的专列,现在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满足你的要求,相当的漂亮哦。 (来自:浙江24小时)

  早上乘客吴先生在庆春广场站就遇到了这列列车,眼睛一亮:“早上列车进站,哇塞!惊艳啊,怎么开过来一个五颜六色的列车。进去后更加惊呆了,好漂亮。” (来自:浙江24小时)

  据了解,这是杭州地铁集团与雅仕维传媒集团携手,推出全杭州第一列创意全包列车,全国首列采用环保技术支持的列车。以“杭州地铁,带您乐享城西”主题,配合2号线代表性建筑、庆祝的元素,完美打造出迷你地铁城市,也寓意着2号线带你乐享城西生活圈。 (来自:浙江24小时)

  地铁方面也透露,这列车厢内还增加了与乘客互动的环节,在车厢内有一些魔术海报创意,这些魔术海报一般隐藏在列车车厢连接处,上面有2号线西北段的9个车站站名,如果你拿普通的手机去拍照,那是没用的。你必须打开闪光灯对着海报拍照,这样车站站名图案就会显示出来。 (来自:浙江24小时)

  2号线现在全程26列列车上线运营,平均2个小时才能遇到这列车经过,这个几率好像真的不大呢。

  没关系,钱报记者在这里也悄悄地告诉你,双休日跟工作日,这列列车出现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明天开始就是周末,双休日这列列车的时间是(庆春广场到古翠路的方向):到站庆春广场是上午9点45分左右,然后两分钟一站路,你们自己计算一下吧。 (来自:浙江24小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