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又添进口肉类口岸 舟山港综保区配套码头相关项目通过验收

2017-06-16 08: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蒋高强 吴尧泽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蒋高强 吴尧泽) 澳洲鲜美羔羊肉、新西兰劲弹牛肉、伊比利亚上等猪肉将源源不断地以实惠的价格从舟山进入浙江市场。6月15日下午,舟山港综合保税区配套码头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验收,这意味着舟山将成为继温州、宁波之后浙江省内第三个拥有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城市。

  舟山港综合保税区配套码头进口肉类指定口岸于2015年7月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冷链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74280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

  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运行后,将大幅降低浙江地区进口肉类原料的时间成本和物流成本,加之已经获批的自贸区优惠政策,肉制品进口的成本将会显著降低,对于省内肉制品进出口企业而言,可节约物流成本10%以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