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情侣分手起纠纷 男子挺身而出被刺10余刀

2017-05-17 15:00  来源:腾讯客户端 

     5月12日,绍兴上虞小顾在酒吧和朋友喝酒,收到一条微信求助,是在同一酒吧的一位姑娘发过的,两人此前认识。姑娘说,在酒吧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一行三人把她拦下来,不让她走了。

  酒吧监控显示,12号凌晨1点多,这名姑娘看到三个男子进来坐下,就已经起身往外走,结果被其中一名男子拦住,双方有些拉扯,姑娘似乎争不过,又退回到原位,坐下后继续玩手机。两分钟后,姑娘再次起身想离开,还是被男的拦下。

  也就在这个时候,坐在角落位置的小顾,挺身而出了,“你们几个男的,不要欺负一个女的,有话就好好说,然后当时打电话,叫人了,”小顾姐姐根据周边人的叙述,描述了当事的情况,“他们说,关你什么事,你在说什么,我弟弟说,你在说什么,他另外的同伙就说你闭嘴。”

  紧接着,酒吧里面进来了一名白衣男子,就是前男友叫来的。见小顾拼命让姑娘走,前男友一伙四人和小顾发生了冲突。

  对方掏出利器 小伙身负重伤

  “我弟弟是推了那个女的,让他走,后来三个男的就开始打我弟弟,打我弟弟之后,白衣服也进来,往我弟弟脑袋上打,然后弟弟一下把四个人都推开了,把白衣服的男子推到走道上了。”小顾姐姐说。

  监控中,白衣男子显得有点招架不住,在挨了小顾一拳后,迅速从右手衣服口袋中,掏出了一件东西,接着就向小顾的头部砸去,这件东西类似“匕首形状”,并多次砸向小顾。之后,小顾的脸上开始流血,墙上也溅到了不少。就这样,双方一直打出了画面外。

  记者从上虞人民医院了解到,小顾身中十几刀,这两天已经收到了三次病危通知书。

  女子没有现身 警方已经立案

  小顾姐姐说,事情已经发生,但她仍有担心。她拿出了一些手机截图,说小顾与同伴入院后,对方仍在说狠话。记者看到,在一个叫做“三叶草汽车工厂”的微信群里,有人询问重伤者脱离危险没有,后面立刻跟了句“脱离了再去捅一刀”。可即便如此,让小顾姐姐心凉的是,“而那个女的,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那个女的说分手了,才会帮的。”

  记者也联系上了这名姑娘,小陈。她说,双方的确是分手了,所以才会又纠葛在,她虽然有前男友的手机号,但是已经联系不上对方。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也很内疚,更没想到前男友会如此冲动,接下来也会看望小顾。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部分人员已经归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