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气温直逼30℃!防晒类护肤品销售走俏

2017-04-20 14:0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作者 毛敏敏

  编者按

  近日,气温节节攀升,好天气同时伴随着强烈的紫外线,出行之余防晒成了一项重点工作,爱美人士开始采购适合自身的防晒产品,也由此催热了“防晒经济”。

  杜桥的眼镜、三门的防晒衣、温岭的草帽……这些产自台州的防晒产品也已竞相上市。今起,本报推出“防晒经济”系列报道,看看这些好天气催热的生意经。

  4月16日最高温度28℃,4月17日最高温度28℃,4月18日最高温度29℃……随着气温节节攀升,不少市民开始在防晒上下起了功夫。近日,记者走访我市一些大商场发现,防晒霜、防晒乳液等防晒护肤品销售渐趋火热。

  线下实体店活动促销火热

  “现在店内大部分防晒类护肤品都在做活动,像这款防晒喷雾两件88折,这款防晒乳如果有会员卡的话立减20元。”台州经济发开区意得百货屈臣氏店员张萍告诉记者,“现在是防晒类护肤品卖得最好的时间,到五一的时候应该会有相关活动,除了打折还会送一些护肤品的小样,再到真正热起来的6月,大家基本上已经备足防晒类护肤品了。”

  记者走访了市区一些商超发现,除了美容产品连锁店外,各大护肤品专柜也开始搞起了各种促销活动。

  “我们现在主打的就是防晒礼盒,一款防晒产品里送面膜。”该商场佰草集柜台的店员向记者表示。

  “防晒类护肤品也是现在开始搞活动了,购买一件防晒类护肤品再加一件任意护肤品就能立减20元。”耀达百货欧莱雅的店员陈丽丽告诉记者,“现在一天至少能卖出四五件护肤品,毕竟天气热了。”

  记者了解到,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一些品牌将原本放在五一做的活动也提前提上了日程。

  海淘迎来防晒护肤品囤货季

  不少市民偏爱国外护肤品,而国内专柜的价格又比较高,因此海淘就成了不少市民的选择。据悉,由于代购需要时间,加之国外部分护肤品开启了限购模式,4月成了海淘护肤品的囤货季。

  家住三门县浦坝港镇的万莎在武汉开了一家专做代购的工作室,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工作室防晒产品卖得最好的。“我们代购的话时间会比直接去店里买要久一点,所以现在大家都会下单囤货,我们工作室一些老客户都知道,到了5月底6月份,很多防晒产品都是断货的。”万莎说。

  “大部分人还是喜欢日系的多一点,像安耐晒今年已经开启了限购模式,不过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工作环境不一样,适合的防晒产品也不一样,像每天坐在办公室的,基本上30+的防晒指数就差不多了,没必要追求大牌和最高的防晒指数。”万莎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