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新昌炒年糕技能大赛昨举行 “炒”出新产业商机

2017-03-19 09:43  来源:绍兴晚报 
 

  3月18日下午,新昌炒年糕技能大赛暨新昌炒年糕行业协会成立仪式在新昌县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来自新昌炒年糕行业协会2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这次大赛。比赛项目为草籽炒年糕、咸菜炒年糕、自创特色年糕三项,通过评委现场品尝打分,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金山年糕店获一等奖。

  新昌炒年糕,是新昌本地传统特色食品,因食材搭配不同而各具风味,更有“吃年糕,年年高”的美好寓意。今年以来,新昌县委县政府量身定制了产业发展计划,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大力推进新昌炒年糕产业发展。

  为提升新昌炒年糕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县把新昌炒年糕制作技艺作为一项实用技能来抓,强化技能培训和人才支撑。前段时间,先后在回山、新林等乡镇进行炒年糕技术培训,并设计制作了新昌炒年糕logo,制定了新昌炒年糕等传统小吃制作规程标准、行业规范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