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小夫妻吵架后吸毒 感觉不妙赶忙自首

2017-03-19 09:01  来源:绍兴晚报 记者 范文忠 通讯员 章华海

  因一时好奇,年轻的小伙将购买的毒品带回家与妻子一同“享用”。谁知刚吸了两口,两人便觉得恶心难受,于是主动到派出所报案要求警方严惩。

  “警官,你把我们俩都抓起来吧。”3月14日凌晨,一对年轻的小夫妻走进上虞区公安分局章镇派出所,低着头对着值班民警说。男子姓顾,和妻子郭某都是上虞人。前不久,顾某出差去外地,认识了几个朋友。交谈期间,其中一人说自己手头有新鲜玩意,想让大家都来尝尝。顾某一看是毒品,心里有点害怕。但出于好奇,加上对方的“盛情邀请”,顾某没有推脱,以300元的价格买下0.5克毒品,然后带回了家。

  3月13日晚上,顾某和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豁出去了!”一气之下,顾某拿出毒品准备以吸毒来发泄心中的怒火。妻子郭某见状,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和顾某一起吸了起来。但没吸几口,夫妻俩就觉得头晕恶心,连忙将毒品丢弃在一旁。

  当晚,顾某和妻子辗转难眠,后悔因一时冲动吸食了毒品,同时也害怕从此有了毒瘾。一番商议后,夫妻两人来到派出所要求警方严惩。民警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鉴于两人主动报案,又是首次吸毒,认罪态度良好,警方对两人不予行政处罚。民警提醒,毒品危害大,千万别碰它,一旦沾上害人害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