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几千亩龟鳖棚清零整治 百亿影视城项目落户生态吴兴

2017-03-13 08:40  来源: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郑嵇平

  近日,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浙江江南影视城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选址吴兴区东林镇的3000亩规划面积中,大部分地方过去龟鳖棚林立。经过长达3年的温室龟鳖清零整治,唤回生态水乡东林迎来了一座影视城。

  据介绍,浙江江南影视城项目由上海拉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个以影视拍摄基地为主,集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现代文化产业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皇宫园林、明清街、清明上河图、万花园、摄影棚及现代街区、拍摄基地和配套星级宾馆等。

  据了解,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后,皇宫园林将在36个月内竣工,其余明清街、清明上河图、万花园、摄影棚及配套宾馆等项目计划在2年内基本完成。“龟鳖大镇消失了,秀美东林回来了。影视城项目的落户是东林谋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个亮点,也生动印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东林镇有关负责人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