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庆春路一公交站一下雨就积水 上下车要踩进积水里

2017-03-12 11:15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周丹红

  昨天12:52,丁奶奶来电:庆春路的由东往西浙一医院公交车站是在世纪联华超市附近,现在车站的台阶下地势很低,每到下雨天,雨水都流不到下水道里。每次下车,乘客都是一脚踩在水坑里,很不方便。我住在附近,经常要去这个车站坐车的。

  记者核实报道:丁奶奶今年84岁,2014年以前一直住在皮市巷周边,喜欢去附近的证券公司炒股,2014年以后搬到了拱墅区的信义坊,但还是喜欢回皮市巷这边的证券公司炒股,每天一个来回,回家的时候都是从庆春路的世纪联华超市门口的浙一医院公交站坐公交车的,“我年纪大了,一来炒炒股可以锻炼脑子,二来每天出来走走也算是锻炼身体。”

  丁奶奶说,去年下半年庆春路做过一次整治,从那时开始,她就发现公交站台下的雨水口好像堵牢了,每次下雨天都没办法下水,公交车要是靠站时紧挨着站台,乘客可以直接走上车倒是没问题,要是公交车距离站台还有点路,乘客就只能蹚着水坑过去了,“天气预报说接下来几天要下雨了,我怕那个地方又积水,大家都不方便。”

  把这个情况反馈给了下城区负责养护这一段马路的市政公司。市政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立即联系工人到现场去察看并拍回了照片,从图片上看距离站台旁边路面最近的一个雨水口,井口有明显的白色垃圾物。

  市政公司表示,工人现场打开井盖,发现底下还有很多烟蒂头、塑料袋等垃圾,当即进行了处置,接下来会加大对那个区域的巡查,丁奶奶反映情况属实的话他们一定会尽快维修好,另外也请市民不要随意丢垃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