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让男人也着迷的内衣店上海开业 连个包装袋都有人抢

2017-03-09 16:19  来源:杭州网 记者 于清

就是这个包装袋有人要代购 于清 摄

开业典礼上的四位天使维密供图

旗舰店外观维密供图

维密秀上曾出现过的“战袍”于清 摄

  早在几个星期前,我就接到邀请去参加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在上海的开业典礼。当时就一阵高兴,绝没有上升到激动的程度。毕竟也是参加过爱马仕、路易威登等开业典礼。然而没想到,昨天,当我从活动现场回到杭州,却感受到来自男性友人和男同事们的深深“恶意”,他们表达了这样的小心思:为什么是你去!应该我去!女人去看维密简直就是浪费!

  开业典礼人们争着跟维密天使合影

  维密上海旗舰店号称全亚洲最大,昨天正式开业,开业典礼设在3月7日晚上。

  前天晚上7点多,我一踏入上海淮海路上的维密总店,就被一楼大厅摆放的一对巨大的翅膀闪瞎了眼,小姑娘们排队在翅膀前拍照。满眼的蕾丝、印花和兴高采烈的时尚人士。

  开业典礼其实是个派对,神奇的是,面对各种美食,大家都只喝酒水饮料,却没人吃东西,尤其是甜品,毕竟这是维密的派对啊!

  派对只有一个重头戏,就是等维密天使(模特)降临。在这个星球上,在多数人眼中,维密天使们是神一般的存在,她们的身材实在太棒了。

  这次出席的一共有四位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Josephine Skriver、何穗、奚梦瑶。都说一个天使腿长两米,真的,她们一出现,现场男人全沸腾了!完全不顾跟她们合影会有多少惨不忍睹的身高差和身材差,排着队也要合影。

  现场购买超贴心 没想到连个购物袋都是行俏货

  光看不买非王道,在这家号称亚洲最大的维密旗舰店究竟该怎么买,我全程体验了一把。

  店的装修风格跟纽约总店差不多,满满的少女情怀,猛一头扎进去眼花缭乱,一楼是性感地带,大量蕾丝出现在这里;二楼是舒适区,面料更知性一些,还有运动系;三楼可以看到很多走秀款,相对价格也高。B1是粉嫩区。

  内衣的展示非常多元化,色彩、面料、质感,有的还跟香水、书本、照片做搭配,好看极了,就像是个齐全的糖果铺。抽屉里的内衣都是按照尺码来的,我在那里看到了34A,所以小胸的妹子不用担心在维密买不到内衣了。

  店员肯定都知道大多数中国顾客买内衣会有点不好意思,所以都蛮主动。我只不过多摸了几把内衣的材质,一个小姑娘就奔过来,当众叫我解开外套,隔着卫衣帮我量好上围与下围,拿出粉红小纸片,上面写着尺码,还有我的大概爱好(舒适型、薄型)。

  接下来就是去试衣间了,里面有全身的试衣镜。目测镜子很准,没有刻意地拉长。

  试衣间的店员拿走粉红小纸片,回来的时候带着几个试用款,全是黑色的。走进房间关好门,帮我做进一步的调整,包括杯罩、肩带、扣子。对于个别不是很合体的,她还展示了设计上的巧思,比如将肩带交叉,就能产生更好的聚拢效果。如果你不需要帮忙试穿,门口的墙上有一个粉红色小按钮,有问题的时候按一下,她就来敲门了。

  通常买内衣我是有点抗拒店员的,总觉得她们是用一种打量与判断的眼光来看我这个平时既管不住嘴、也迈不开腿的中年妇女,难得的是维密的这几个姑娘都让我觉得很自然,于是我一不小心就多试了好几款,一高兴就买了三个文胸,付了1200多元,最后获赠一只白色帆布的购物袋,上面有大大的维密LOGO。

  这种购物袋差不多的见多了,原本我想给老妈买菜用。谁知道,在朋友圈嘚瑟一下,结果,有个妹妹居然让我回去代购这个袋子,朋友们也扑上来留言说,“啊,你在维密?怎么样怎么样?这个袋子好火,网上都要几百元一个!”

  讲真,有一瞬间我是恍惚的,不就是个购物袋嘛!后来才知道,维密的周边在网上都很热门。

  男人们的福音

  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帮老婆买内衣了

  维密这家旗舰店其实已经试营业好多天了,一开始就听说有很多男人来参观。

  昨天上午我到了店里,特别观察一下,别说,男人还真的不少,有的是陪着女士一起来的,也有自己一个人逛的。

  陪着来的很大方地东张西望,独自一个人的就不敢在内衣区多停留,他们会在香水、身体护理产品区做研究状。

  其实,维密的创始人就是一个纯直男,当年他想给自己的爱人买一件内衣。进入内衣店的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与害羞……于是,他着手创立了维密。

  所以,每个维密店内都雇有男店员,专门为给爱人买内衣的男士服务,有“内衣恐惧症”的直男,这下你们有救了。

  链接

  维多利亚的秘密为什么那么火

  全世界男人都知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这真的就是为男人们创立的内衣品牌。1977年,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毕业的罗伊·雷蒙德因为陪着太太买内衣,在店里觉得浑身不自在,他的商业头脑就上线了:为什么不能有一家男性视角的内衣店呢?

  说干就干,东拼西凑8万美金开店,第一年就挣了50万美金。雷蒙德想要营造出“维多利亚时代少女的闺房”感,这才取名维多利亚的秘密,说贝克汉姆家的维多利亚创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男人们,你们真是够了啊!

  光是这样,维密就不是维密了。这个时候又一个男人登场,莱斯·卫克斯奈想出一招,让维密模特出现在美国超级杯橄榄球赛的中场表演上,也就是说,维密模特们上了美国春晚的舞台,还进行了网络直播。

  从此,每年的维密大秀就成为全球宅男们的共同期待,也只有他们用的模特是叫天使的,人见人爱的那种。上台当天使的都是现阶段最红的超模,而天使中的天使才有资格戴上当年的“梦幻内衣”(就是各种珠宝打造的天价内衣),还要请当红的歌星现场献唱。

  舞台是不是创新又有什么要紧?除了美美的胸就是长长的腿,我一闺蜜说:“男人对这个最着劲了,我老公有阵子在家把2006~2016年的秀又重复看了一遍……”请注意,是又重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