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下载抢红包软件 男子被骗近4千元

2017-03-09 09:24  来源:诸暨日报 通讯员 张杭菲

  原本打算装个软件,专门抢微信红包,没想到反而被骗走了近4千元。

  余某最近经常参与同事朋友间手机微信上抢红包的活动,然而手气不佳的他,总是“落后一步”,不是抢不到红包,就是抢得的红包金额太少。日前,余某用手机百度搜索微信抢红包软件,搜到一个微信号,主动添加好友。对方称下载了抢红包软件后,只要一有红包出现,就会自动抢红包,而且抢的红包的数额会是最大的。

  余某瞬间心动了,和对方热聊起来。见到余某有兴趣,对方跟余某说,下载抢红包软件要预付888元定金。余某通过微信转账支付后,对方很快给余某一个“技术员”的微信号。后来,“技术员”给余某发来一个二维码,说扫一下就能下载“红包猎手”手机软件。余某在手机上安装完毕软件,准备登录时,发现需要登录密码。再次联系“技术员”,对方要求支付1288元才能给密码,余某便爽快支付,但发现依然不能登录。焦急的余某只能再找“技术员”,对方称还要交1800元保证金软件才能正常使用,余某心想都付了这么多,如果不按照对方要求汇款的话,之前付的钱就等于打了水漂。余某不甘心“半途而废”,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1800元,谁知软件还是无法使用,余某要联系对方时,这才发现他们都已经将他拉入了黑名单。此时,余某才知道自己被骗,于是立即到大唐派出所报案。

  目前,大唐派出所已经对此立案。警方提醒,朋友之间“抢红包”本是一件消遣娱乐、增进感情的方式,购买所谓的“抢红包软件”根本不值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