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下月就要结婚,手痒又偷了1200元

2017-02-27 09: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马田秾

  浙江在线衢州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马田秾) “你们一定是抓错人了!”年轻女子死死拽住民警不愿相信未婚夫会“重操旧业”。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2月15日晚,家住龙游县塔石镇的柯师傅准备取点钱第二天买菜,可翻遍抽屉都没找到原来放在其中的1200元现金。问遍家人也都说没拿,这才觉察到家中有轻微翻动的痕迹,一定是遭贼了!于是报了警。

  调查取证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懂得避开监控隐匿行踪,现场除有轻微的翻动痕迹外,一时竟难以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细心的民警对放钱的桌子进行再次勘查,终于发现一个关键线索,顺藤摸瓜,一星期内成功锁定了嫌疑人。

  原来,该嫌疑人不仅是柯师傅的同村人,更是民警的“老熟人”,一个有七次前科、目前尚在缓刑期的盗窃老手——吴某。而2月20日,吴某落网时,距他订婚才三天。

  吴某坦言,15日下午,他路过柯师傅家时,发现其地处偏僻,且院门紧闭似无人在家,又“技痒”起来。动手前,想到未婚妻的吴某犹豫再三,但盗窃带来的刺激体验还是占了上风。于是他翻墙入院,开锁进屋……得手后,本以为是天衣无缝,不料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

  “本来下个月就要完婚的,我真是无颜面对我的未婚妻和父母。”想到幸福生活竟在一夕之间被自己亲手埋葬,坐在警车中的小吴掩面痛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