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引入绿城,投资51亿,合作开发龙坞茶镇

2017-02-21 09: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高静玮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通讯员 高静玮)2月20日,杭州市西湖区为龙坞茶镇结了姻缘——将引入绿城集团等联合体为合作开发单位,投资51亿元,与政府共同开发建设龙坞茶镇核心区,这也是西湖区首个采用PPP模式进行运作的项目。

  项目范围为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坞核心区块,初步规划用地面积217.26公顷,涉及小镇中心、工业园区的改造招商运营、幼儿园、中小学、葛衙庄安置用房、产业平台等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等。

  龙坞茶镇以葛衙庄社区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外桐坞、大清、桐坞、西湖茶场等10个村(社区)。为了项目的顺利进行,西湖区早就开始了外围整治,2016年完成了周边10个村社的综合整治,计划用3~5年时间,以茶为引,将龙坞茶镇打造成以5A级旅游景区为标准的中国第一茶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