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为了帮兄弟解压 三个小伙开了场荒唐的派对

2017-02-20 11: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渐 通讯员 单一 沈永春
王璐/制图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渐 通讯员 单一 沈永春)  最近,黄某栓工作上有些不顺,整个人也陷入了低谷。为了让他尽快“振作”起来,黄某栓的三个堂兄弟想了个荒唐的办法:在旅馆里组织毒宴,想通过吸食冰毒的方式让他“嗨起来”。

  不曾想,正当四人沉浸在毒品带来的亢奋状态时,下沙派出所和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就赶到了,将四人一举抓获。

  神情亢奋、说话没逻辑

  很符合吸毒后的状态

  2月15日晚上,下沙派出所民警接线索,在七格小区某旅馆内有人聚众吸毒。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在分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迅速赶往该旅馆。

  打开房门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独自在房间内洗漱。“这个人一看就不对劲,精神比较亢奋,说话也没有逻辑,问他什么都是答非所问。”男子的状态,很符合吸毒后的状态。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显示呈冰毒阳性。

  这名涉嫌吸毒的男子,正是黄某栓。随即,民警对其进行了询问,但他闭口不言。随后,民警查到了另外在房间里涉嫌吸毒的3个人。“我们查到,房间是一个名叫黄某财的人开的,同住登记的还有黄某,随后,黄某栓和黄某勇一起赶到了房间。”监控显示,4人在房间内待了一个多小时,随后除了黄某栓,其他3人人先后离开了房间。

  四兄弟来杭打工

  靠吸毒解压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决定在旅馆内暗中守候,对其他3人实施抓捕。晚上8点左右,黄某财先回到旅馆,刚进门就被民警控制住了。到了晚上10点左右,黄某也晃晃悠悠地回来了,随即落入民警的法网。被抓后,两人都不承认吸过毒,但尿检显示他们都吸食过冰毒。

  而最后一名涉毒人员黄某勇,当晚并没有回到旅馆,而是在七格小区内游荡。“因为是晚上,监控的条件不太好,一直没发现他的踪迹。”第二天上午,民警继续在小区内搜索,很快就发现了黄某勇,并将其抓获。

  经审问,这四兄弟从小关系就很好,还相约一同到杭州来打工,并都在七格小区租了房子。除了黄某栓外,其他三兄弟在老家时就已经接触过毒品了。

  “我们老家那边吸毒的情况比较严重,身边不少人都接触过毒品,所以觉得吸毒没什么。”黄某栓说,最近这段时间,他在工作上遇到挫折,压力比较大,于是其他兄弟三人就喊他一起来吸毒放松。“我有好几个孩子要养,压力一直很大,最近工作又出了问题,所以感觉很颓废。”

  目前,黄某栓兄弟4人因涉嫌吸毒被处于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其中黄某财和黄某两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处于刑事拘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