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趣味运动会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2017-02-16 11:1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章琦 记者 张佳丽

  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间的交流,日前,新城街道在亚厦会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乒乓球和象棋比赛,吸引了近20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少儿组,以淘汰制形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会馆二楼的象棋比赛也在紧张进行中,场内车行马鸣、纵横搏杀,虽然比赛现场寂静无声,但是战况却是狼烟四起、战火纷飞。其中一位9岁的小女孩一路过关斩将,冲进了前六名,引得一旁老将们纷纷感叹。经过一上午的厮杀,最终决出了乒乓球、象棋比赛的前三名,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社区趣味运动会目前已连续举办了17届,成为了亚都社区的一个品牌。而社区运动会的开展,使居民们在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健康、快乐的同时,还展示了大家的才艺和精神面貌,也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