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元宵网上猜灯谜 每天还能抢红包

2017-02-10 15:53  来源:海宁日报 记者 许涛

  元宵佳节将至,又到了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的时候。俗话说:过了元宵才算过完年,浓浓的甜味,深深的趣味、乡味将为这个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硖石灯彩誉满海内外,海宁人对元宵节也有着很深的情感,赏灯猜灯谜的氛围格外浓厚。

  今年元宵节,海宁日报精心推出一款互动小游戏——“元宵猜灯谜”,传统游戏新玩法,邀请市民、网友通过手机体验猜灯谜的乐趣,同时还有万元红包可以抢。

  那么,怎样参与小游戏呢?正月十四、十五两天,当你进入海宁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爱互动,进入其中的“元宵猜灯谜”就可以玩游戏了!

  进入游戏界面之后,点击答题,就可以猜灯谜了。系统会随机显示一条灯谜,参与者只要从3个选项中选择1个认为正确的答案提交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答题时间会有限制,如果考虑太久可能会失去答题机会。

  参与者提交答案后,如果回答正确,屏幕上就会显示一个红包口令。将该口令回复到海宁日报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领取红包。

  如果想继续猜灯谜抢红包的,只要将游戏链接分享给朋友或者发送到朋友圈,然后有3位朋友为你点灯,就可以继续答题了。如果答错了也不要紧,只要继续有3位朋友点灯支持,就能持续玩下去。但每人每天只有3次领取红包的机会。

  欢欢喜喜过元宵,关注海宁日报微信,就有机会抢到来自浙江世纪豪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义信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广东帝豪装饰海宁分公司、广东华宁装饰海宁分公司、嘉兴家政网携手博才培训学校、嘉兴海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海宁大东南水业有限公司(西子三千)、海宁金芯宝健康生活馆提供的万元现金红包。

  红包金额随机分配,想试试你的元宵好运有多少,赶紧来猜灯谜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