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保障企业节后复工用上“放心电”

2017-02-10 15:11  来源:海宁日报 记者 万姗 通讯员 林江韵

  2月8日,市供电公司员工来到海宁市新颖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为该企业春节期间报停的800千伏安变压器恢复送电,并提供用电指导和技术服务。

  春节长假期间,全市近200家企业申请暂停全部或部分变压器运行。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出现了节后恢复用电高峰。为确保复工企业能及时用上放心电,市供电部门早在春节前就梳理了报停企业的客户名单,根据各企业节后复电的时间需求,制定服务企业恢复生产用电计划,保证企业节后快速、安全复工生产。

  截至目前,供电部门为全市近百家企业提供了恢复送电服务。供电人员走进配电房和生产车间,主动为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消除安全隐患,根据企业的最新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同时,向企业发放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资料,介绍当前用电形势和最新的电价政策,引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