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喜欢,就拿一个去

2016-12-17 07:2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忠 摄
   办展览最怕的就是有不文明的观众偷拿展品,而正在中国美院南山校区美术馆举办的“2016杭州国际当代陶艺双年展暨第十届中国当代青年陶艺家作品展”上,有一组名为《欢迎来到一万个礼物的世界》作品旁,却明确标示着:如果喜欢的话,观众可以从摆在架子上的10000个小作品中任选一个带走,顺便发条微信告知作者一声即可。这种互联网思维的展陈方式吸引了参观者的格外关注。本次双年展邀请了9个国家的36位艺术家参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